新朋友
會有新的激盪和新奇感
但是老朋友
從舊關係中得到的默契
格外讓人感到幸福

回電話時
你立刻知道我現在的行程..還叫我趕快去洗澡XDD
聊天時
雖然沒見面卻能完全想像對方說這句話的表情和動作
到了曾經一起去過的地方
腦中會浮起當時的景況
出去逛街
會想到這個東西很適合你

當然還是會有看彼此不順眼的時候
但是這所有苦.樂的生活見證分享
都交織成情感和默契的一部分


在我人生當中留下過足跡的朋友們
我都心存感激
你們豐富我的生命
縱使有一些人
因為生命境遇的改變而讓我們彼此的緣分就此打住
但是當我偶然想起你們時
卻都是美好的記憶片段
這樣就好了
有時候
對某些人
不打擾
就是一種對待彼此最好的方式和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