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期去了氣象博物館之後
這學期的研習是去成大
感謝歷史老師同事的協助拍攝
以下捕捉良好的鏡頭和畫面都不是我拍的XDD

先在榕園集合

由學校歷史老師負責講解-有一種回到大學時的實察青春

掌鏡的老師跟我抱歉..說本來要拍我..對焦對錯..但是我其實蠻適合矇矓美的ㄚ..太清楚反而不好看

榕園合照

我喜歡的古蹟

大家都蠻認真在聽的..我內心其實常常在放空

與成大歷史系主任合照準備中--我很HIGH

正常版

歷史系館外巧遇嬌客--不知名動物(其實是我自己不知道)

歷史博物館外

裡面-古早味家具系列-1

古早味家具系列-2

後來還去看了古城門

午餐去18巷裡的綠橄欖吃義大利麵
總之收穫滿滿
也稍稍勾起我的實察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