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辛苦的的人
不在於他的美醜
和他所擁有的東西
而在於他對於自己的自信

我也曾經有很長一段時間
是個很沒自信的人
正確來說
是要從別人的身上才能得到自己的價值

中學時,在課業上得不到成就感
讓自己對於親戚朋友的關心和比較有偏激的想法
談某一段感情時,對自己沒有自信
讓自己試圖從對方在自己身上放的用心程度來肯定這段感情
分手時,在感情上得不到關愛
讓自己甚至要從幾個人追來肯定自己的價值
後來我發現
我變得更好了
我讓自己的外在和內在不斷進步
但是
我仍然得不到我想要的愛情
我落寞.我患得患失
我不懂
朋友也說我叫好不叫座XDDD

但是
那又怎樣呢
我只知道
一個偏激的心靈
別人偏激的一句話都能刺傷到你
一個渴望別人的愛的人
給彼此的壓力反而讓兩個人更遠
就算有人追..對你好
但不是你愛的人..那些飯局只是讓人更空虛..那些付出只是讓人覺得有負擔

我想
就算我真的遇不到我想遇的人
難道就要這樣抱著遺憾的心情嗎?
我知道能夠讓自己快樂的人就是自己
自己肯定自己的價值
自己對自己有信心
自己快樂
才能帶給人快樂

我已經很久不曾
因為一個人流淚
因為一個人心痛
因為一個人而去做自己平常根本不會做的事
這不一定是好
或是壞
但是至少
我覺得現在是為自己而活.而奮鬥
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緒
而不是像沒自信時
永遠為了別人的眼光和期待在起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