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終究跑不掉

依照小小桓的說法

為了慶祝我踏入社會

加入他們未來任何聚會.都可以平分錢的資格

今天當了大爺灑錢

地點是運河旁的安平小鎮熱炒(重口味仍然是我們的路線>.<)

5個人

二姐.二姐夫.三姐.BIGI(肥啟)和我

點了滿滿一桌菜.烤小捲.宮保雞丁.蔥爆牛肉.鳳梨蝦球.三杯鴨舌....

等等12盤.再加上2.3罐啤酒

2500有找

其實不算貴

口味也還不錯

尤其當全部的菜都上桌.滿滿的都擺不下時

有一種成就感XDDDDD

順便附上吃飯聽來的笑話

我:你唸什麼國小
bigi:真正衰尾(台語)阿
我:?
bigi:真正衰尾(台語)阿..你不知道喔.很遜耶..就是"金真水每"國語).
台語就是真正衰尾
我:?
bigi:老師這個都不知道.厚




想到了麼




















答案:鎮海(金真水每)國小
根據bigi說~他們小時候都會被隔壁的國小學生笑說
"哈~那個真正衰尾的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