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情人節
按照往例
我還是呆在家
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但是今天看到一篇很好的想法
-----------------------------
西洋情人節,是對喜歡的人表達喜歡的日子。
只要是喜歡的人都可以表白,我覺得這樣的情人節比較有意義。

我也認同這說法。這樣的詮釋情人節就不只是情人的權利,對全民都有意義,去死去死團也不會這麼義憤填膺,也不用寒風中出來瞎攪和。


我希望有一天,情人節的意義可以昇華成Love&Peace紀念日,有什麼恩怨大家就在這一天化解吧~,在這一天,每個人要告訴十個人,他們有哪些吸引你的地方,讓你這麼喜歡他~~告訴他你跟他在一起的日子有多快樂。

這樣的情人節,我會期待。


--------------------------------------------引用自貴婦奈奈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