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主任常請我幫我管理演講時的秩序
我開玩笑說
我是輔導組長
不是生教組長阿

最近
我又當起地下組長
IMG_2817.jpg
這是我暑期的課表
16堂課
但是因為第一週被派去縣府家庭教育中心正向管教研習
只好公假
但是我們學校人本來就少
第一週又有許多老師要請假.
所以調課的事務我便一肩扛起(厚實肩膀)
課表被我畫得密密麻麻
寫了哪一班要還誰
IMG_2816.JPG
此外還有寫給除了新生除外..一升二、二升三的小老師MEMO.
提醒他們如果老師沒來
要去找誰
IMG_2818.jpg
這是最後給教學組長的版本
因為總共調了12堂課..衡跨太多老師
所以我便不寫調課單了..直接在旁邊寫這一堂是誰要幫我上
自己可以回來上兩堂
另外兩堂真的調不開..只好請教務處排代..順便準備好要考試的考卷和新生要看的八田與一卡通
調完這些課

我發現我不只有待訓導處的潛能
也有待教務處的潛能
可以安心去研習了
只是回來第二週
加上還債
要上30堂課
很緊湊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