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間經歷了令人聞風喪膽的88風災
我家是沒淹水
但是附近好多路都淹了
陳老爸還因此在8/7號被困在新市
最後是大姐夫商借拖車才解救陳先生回家
就在颱風那幾天
我的腳因為前幾天瘋狂上課腫起來了
腫到不能走路
陳媽媽用麵粉加薑汁+鹽..塗在我的腳上
薑汁腳掌.JPG
我問他怎麼知道這個偏方
他說..大家都這樣說阿
我有問.你有幫誰用過
他說..沒有ㄋㄟ
挖烏
不過颱風天去哪裡看醫生阿
只好試試看薑汁腳掌
沒想到塗了3次
真的好了xd

接著811上班
第一件事就是清積水
主任和我兩個女生.赤腳.一人一個大水桶.都穿裙子
但就這樣用起來了
然後因為淹水火車停駛
我只好開我爸的車上班
還南征北討
去了3個大研習
截至目前為止
我還是覺得回來西部真是一個錯誤

還好接著讓人振奮的事不遠了
去中國城看了二輪片
天使與魔鬼
好好看
我不得不說
湯姆漢克的電影都好好看
從早期的費城.綠色奇蹟(我從這個時候開始迷他的).電子情書.浩劫重生.還有住在機場那部..等等
都好好看
有的很有意涵.例如浩劫重生和綠色奇蹟
有的很讓人感動
總之
演技真是讓人動容阿
雖然他現在肚子越來越大.頭也越來越禿.但還是喜歡看他的戲

然後見了朋友和以前的學生
教書到現在
我最新歡聽到什麼樣的讚賞?
"老師.我好喜歡上你的地理課"
謝謝5班那些貼心的孩子

DSC00538.JPG
紫米玫瑰.永中攤...

IMG_0912.JPG
麻豆的某間店.over攤.這一攤還拜了3000多塊的衣服..果然.over團朋友們的風格都沒變
當不了50年代刻苦的人阿


IMG_0916.JPG
夢時代的夠壞堂.恐龍攤
話說吃飯時
另外兩位朋友一直喊肚皮要炸掉
但是東西都沒吃完
曾馬那盤麵甚至只解決1/3
我全部吃完
還悠悠的說..大概8分飽吧
曾馬說.你為什麼可以吃這麼多
吳汪說.因為他是xxx阿
我說:是
為什麼我都跟小胃鬼當好朋友
顯得我好man阿

IMG_0917.JPG
兩個說肚皮要炸掉的人還在吃31冰淇淋.前方桌上滿滿的紙袋是驚人的戰利品.
話說本來要吃的人是我
試吃了兩種口味都覺得好甜好膩喔(人家應該是真材實料的關係吧).
我說.我果然只適合吃便宜貨.
曾馬:清冰嗎xd
我說:是阿.

最後回家的禮物是吳汪的碩士論文一本
厚厚一本.想到他這兩年的努力
超感人的(真正感動的原因在謝詞篇看到我的名字xd)

我想
回到西部最棒的不是方便的生活
而是離你們這些朋友好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