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沒回家
因為這是這學期唯一的彈性放假
當然要好好利用出去玩
也趁我還在台東
玩一些東部的景點
不然以後要來就太遠拉

前兩天的宜蘭行
真的很狼狽
行程有點趕
不過很青春很好玩
夜景真的好美
瀑布的水真的好清澈
稻子好綠
傳藝中心的表演好棒
民宿的有機早餐好好吃
鉛筆學校的團康遊戲好像讓人回到大學

後兩天的花蓮就走老人路線
沒那麼瘋狂
不過也蠻愜意
去了幾個一直很想去的點

然後回來

就猛拉肚子

腸胃炎
跟我去的所有人都沒事
就我一個人
晚上去東基打點滴
還很悲慘的被技術不好的護士多扎了兩針
吃完這個星期的白粥
我下個周末要去吃牛排

PS.
我剛剛自己一個人摸索
修好了抽水馬桶
我好強阿我!!
(其實只是線斷掉..把他接起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