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一個很紅的新聞

花蓮瑞穗國中一名國一女學生因為和國二男同學

發生擦撞,女同學隨後向熟識國三學長抱怨,4月1日放學後,

10多名國三、國二男同學與該女同學合力將A同學帶至校外凌虐毆打,

其中共有5人動手,其他人袖手圍觀喝彩,女同學自己以手機拍下影片,

最後以強迫A同學向女同學深深鞠躬道歉收場。

(影片連結刪除.因為事體重大)

重點是

這個女同學

因為這個事件轉到我們隔壁幾班了

看著別校的這種場面有點觸目驚心..覺得別校的小孩好壞

但是想到前幾個禮拜隔壁班學生拿刀架著同學要傷害的場面

如果拍起來好像也沒好到哪裡去XDD

我想到之前和同事開玩笑說

我 :我爸之前請人幫我算紫微斗數.說我是武將的命.如果考不上老師應該去考警察之類的路線
同事:老師是武將阿
我 :可是就命理學上說老師是屬文官.文昌阿
同事 :所以你考到我們學校

是..草根性還蠻重的

不過往好處想

他們不爽你就直接飆髒話了

比較不會跟你來陰的

驃悍的海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