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海角七號一般

我總是在資訊落後半年後才看到影片

這句話

是欲望城市中MR.BIG寫給CARIE的 E-MAIL

不管這位先生這10年做了多少錯事

讓CARIE難過.煎熬..最後甚至在婚禮前一刻拋下他

當看到這一句話時

I KNOW I SCREWED IT UP -BUT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CARIE還是軟化了

一個40歲的女人

還能這樣愛著

還能這樣相信愛情

我想就是這段愛情動人的地方

因為相信不管對方做了什麼錯事.他依然還是愛著自己的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其實是一句我很不喜歡聽的話

因為

WHO KNOWS WHAT FOREVER IS REALLY MEANS?

每次跟我說會永遠愛我的人

都沒有真的永遠愛我阿

既然做不到

既然無法保證

為什麼要說

當下情境使然?

但是該死的

我當下看到這個畫面還是哭了

或許心底還是對愛情.承諾有期待的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