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來學校有人打電話問需要不需要幫忙買早餐

中午改連絡簿看到學生寫"謝謝老師這麼用心幫我們做讀書計畫表格"

放學跑步時看到兩顆閃亮星星和一個上弦月.就像一顆笑臉對我釋放笑容

晚上喝到朋友從台東市運來的叮哥紅豆奶茶

在這裡

所有幸福變得很簡單

曾經待過大武的菸酒生朋友說

就待在台東吧

我說

這裡是很棒阿~

我很喜歡這裡.真的很喜歡

這裡的土地

會黏人

只是

環境和學生的理由還不足以讓我拋下西部的朋友和家人

或許

這就是人家所說的

不管如何

還是自己故鄉最好的論調吧~

雖然

台南的縣長很欠揍

台南的學生很機車

台南的環境沒有這裡美

我待在台南的時光許多都是痛苦.不快樂的

..........

再說吧~

因為想到一個人在東部渡過下半生就蠻驚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