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 :
剛剛爸媽打來我又哽咽了 .我今天感冒到鼻塞失聲
晚上下雨出去找醫生 .診所依舊都沒開 .終於找到一間西藥房有開 .覺得自己真慘
小小桓 :
我知呀...那時,我在旁邊 . 你姐夫也在
DAN :
但是太ㄍㄧㄣ .又不敢在爸媽面前放聲大哭 .只好哽咽
噗 !
小小桓:
劉小城還說~~小妹又哭了喔
DAN :
哪有"又"阿
小小桓:
他就覺得..你很愛哭的呀 .他後來又說...他懂一個人在外地的感覺
DAN :
而且又在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東部
所以很無助我也不主動打電話 . 因為打了也沒用
小小桓:
可以去海邊吶喊呀...電視上不都這樣
DAN:
外面下雨耶 .而且依照我的經驗.那樣感覺更淒涼
小小桓 :
台南天氣晴


原來我在姐夫心目中是愛哭鬼XDDD

不過到這裡哭了三次也真多了

車禍、被學生傷到(當然不是在他面前拉)、大感冒

結論還是

好好照顧自己是很重要的!

不然我們班那33個寶會吃不下、睡不著
(沒我盯著當然是不會好好吃飯午睡阿.國一果然和小學差不多低等.當然也差不多可愛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