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新好男人的定義是什麼?

體貼?

會幫忙做家事?

不管在台南或這裡

因為雙薪家庭居多

我身邊懂得分攤家務和體貼另一半的男性越來越多

從陳爸爸開始上行下效

我家的打掃工作向來是陳爸爸負責

接送和打理又又和WIWI是大姊夫的工作

至於小小桓家的地板都是老公在拖.倒垃圾時鄰居也從來沒看過女主人

BIGI更不用說了.煮得一手好菜.家庭聚餐時是他在指揮我們幫忙

本來以為這是我們家的狀況

但是最近到這裡後

倒垃圾時都是看到校長.去農會超市遇到主任帶兒子來買菜.(他們的另一半也都在學校任職)

可見台灣的男人在進步當中

PS...
星期六去台東市買安耐曬(這個才夠力)
服務員 :妹妹你們住哪裡
我和朋友:成功
服務員 :你們在這裡念書喔.東大的學生厚
我和朋友:呵呵..是阿是阿
服務員 :現在小女生都很懂得保養

接著去KTV

我和朋友:請問消費怎麼算
服務員 :XXX0000..那請問兩位有帶學生證麼
我和朋友:沒有耶

最後兩個人在包廂唱了4小時.
還現場聽到音樂老師唱聲樂和ONE NIGHT IN BEJING(第一次聽到女生唱這首)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我打這個只是想表達

我還年輕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