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考台東以來
因為曾馬的大力幫助
讓我爸爸媽媽一定要來好好感謝這個恩人
所以
兩家家長又再度見面了
吃飯地點選在一個很適合訂婚結婚宴的餐廳
兩家家長一見如故
一整個自己聊開
我跟曾馬都只需要默默吃飯即可

因為我爸真的太愛曾馬
害她都說
如果他是男的
我們這根本就是訂婚宴了
尤其是曾馬家續攤的唱歌
哀唷威...四個老大人都很HIGH

雖然我跟曾馬有著20歲的軀體
但是歌譜也都一整個配合走老歌懷舊
曾馬代表秀蘭瑪雅
我代表向蕙玲(RONALD學長得罪了XDDD)

因為喝酒
開車載爸媽回家
爸爸坐在駕駛座旁
不知是因為喝酒.還是因為高興
他不但沒有像以前一直碎碎念著我的車況
還很驕傲一邊很開心說現在他出門不怕喝酒.因為可以讓女兒載
說我長大了..巴拉巴拉一些事情..他現在可以只操心照顧奶奶了
言談之中多了一點信任. 一點驕傲.當然還有一點多愁善感的囉嗦(雙魚座老男人你饒了我吧)
爸爸的感情是外放的
年紀大了甚至多了許多骨子裡其實害怕失去愛的孩子氣
不過當我在他身邊
可以看他這樣快樂的跟我囉嗦
我內心也是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