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
我就不喜歡小孩
我從來就不懂
為什麼有些人看到小孩(或小動物)就無法克制自己的瘋狂
但是我在這方面異常的冷靜(我媽說是冷血)
從小到大也沒要求過要養任何動物

但是
我的生活現在卻充斥著小孩
由小到大
susan-8個月
wiwi-4歲
又又-6歲多(今年要升小學拉)
學校的大孩子-13~15歲

不管是在家還是在學校
我的生活遍佈著這些孩子
我也從以前的排斥小孩.但現在學著接受.愛他們
不管是哪一個年齡的生命
我都從他們身上看到.感受到生命的另一個層次

可愛的susan現在看到我會眼神跟著轉
純淨而單純的笑容指是因為看到你而浮現
發現我看到他沒有抱他
會哭著抗議..安撫後又立即出現笑容
看著他的笑容.你感到欣慰他此刻的快樂因你而起

wiwi天真而直來直往
總是喜歡說"我和阿啟叔叔.小阿姨都是牡羊座的"(他深深以這個星座為榮的)
樂觀開朗又可愛
總是嘴巴裡還有飯就忍不住跟我分享他今天發生的許多事情
性格熱情又超崇拜哥哥

又又已經有大人的雛型
古靈精的腦袋裡有一個異常纖細的心
喜歡觀察周遭的小事物
星期四家門口的彩虹就是他發現叫我去看的



一邊打著這些文字
回想他們平常的種種
我才知道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有多愛他們了

至於學校的大孩子們阿~
或許永遠都說不完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