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在即
從媒體到現實生活
整個台灣都陷入選舉熱潮
我們家也不例外

之前SUSAN在哭鬧時
爸爸抱著他哄不停
亂講話
最後甚至連
"XXX~凍蒜"都喊出來了
奇怪的是
SUSAN聽到口號後竟也離奇的停止哭泣
讓爸爸很開心
覺得SUSAN年紀小小就跟他站同一陣線XDDD

OS:是因為節奏的關係吧..我只希望鄰居不要聽到對我們有成見






今天放學
大班的又又看到馬英九的宣傳紙
還很認真的說
"是馬英九耶,小阿姨我跟你說明天是馬英九和謝長廷要選舉的日子"
我說:你也知道喔,那你又投誰
又又:XXX阿(為避免泛政治化..這裡消音)
我說:你怎麼知道要投他,誰跟你說他比較好的
又又:我自己覺得的阿

OS:嘖嘖..還真是有夠老成的耶




晚上我們家附近有兩場造勢晚會..藍綠各一場
還安排了一些白冰冰.康丁之類的老牌藝人來站台
我媽聽到消息
吃完飯就立刻約我爸去看熱鬧
中途被我CALL回來
因為爸爸同事的兒子要給他剪頭髮
說這個同事兒子很妙
明明就是大我一歲的年輕人
家裡也很有錢
但是對於頭髮要給我媽弄有一種莫名的堅持XD
(我爸在聊天時,還叫他介紹男朋友給我..真是有夠尷尬的!!!)
用完頭髮,寒暄一下,送客人出門
媽媽也立刻騎車要去看下半場
(真的是立刻喔..都沒沒回家門)

OS:有沒有那麼熱血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